赞助文章

探索过去5年的早期付款行为

这赞助了观点文章已由Taulia
下面的内容并未表达支出问题的看法或意见。
访问https://taulia.com/了解更多。
提早付款 Adobe Stock

Taulia,营运资本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与其网络上的企业与企业进行年度调查,以了解早期付款,营运资金挑战和企业的经验Taulia的付款解决方案。

供应商调查被用作理解企业利用早期付款解决方案的原因和方式的一种手段。

今年,Taulia已经开发了供应商调查的特别版供应商调查5年评论,它分享了关于Taulia网络上企业在过去五年中改编和改变其行为的见解。该报告试图了解发生了什么变化并预测我们接下来会看到什么。

自2017年调查以来,已经收集了79,918个回复。Taulia比较了这些数据并将其对比,以衡量早期和晚期付款的频率,如何使用早期付款以及原因。

Taulia发现了什么?

从事早期付款计划的企业的使用越来越多。这可能是对早期付款及其潜力的更高认识和理解的结果。还可以看出,对早期付款的更多理解和增加的使用已导致Taulia网络上客户的供应商幸福感和满意度得到了广泛改良。

在过去的五年中,供应商对提早报酬变得更加感兴趣。这是供应商对他们的融资选择受过更多教育的结果,并且知道市场拥有更多的工具,而不仅仅是传统的银行贷款和透支。

买家同样在早期付款方面变得越来越参与。这与ESG的潜在增长和认可以及支持供应链中的小型但战略供应商的重要性有关。Taulia最近对Covid-19对供应商行为的影响的调查表明,许多企业正在考虑大流行期间的早期付款,尤其是较小和更脆弱的公司,有62%的受访者有兴趣提早报酬。

Taulia还发现延迟付款减少了18%。这是对早期付款及其收益的认识越来越多的结果,例如减轻财务压力和专注于增长的能力追逐发票

阅读完整的调查报告并找出过去五年来的晚期和早期付款的影响,包括:

  • 如何以及为什么早期付款正在增长
  • 技术在打击后期付款方面的影响
  • 早期付款的可能性如何影响供应商行为
  • 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内营运资金管理的状况

分享普罗维利

讨论这一点: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该站点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