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PMI连续第七个月增长;美国最高法院审理可可供应链童工诉讼;Medius宣布与Changepond合作

Qwil Adobe的股票

香港的经济活动制造业持续增长周一发布的ISM最新制造业商业报告显示,11月份的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发布的新闻稿显示,11月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7.5%,表明美国整体经济处于扩张状态。

11月份的pmi较10月份的59.3%下降了1.8个百分点。然而,11月份的pmi数据连续第七个月被视为整体经济扩张,任何高于50的读数都被视为增长。在4月份因COVID-19大流行出现收缩后,日本经济继续增长。

供应管理学会制造业调查委员会主席Timothy R. Fiore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制造业经济在11月继续复苏。”“调查委员会成员报告称,他们的公司和供应商继续在重新配置的工厂中运营,但旷工、为清洁设施而短期停工以及在返回和雇用工人方面遇到的困难造成了压力,可能会限制未来制造业的增长潜力。”

美国最高法院审理反对在可可供应链中使用童工的争论

美国最高法院周二听取了关于美国巧克力公司是否应该被控股的辩论为奴役儿童负责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大部分可可来自非洲农场。

六名非洲男子向Nestlé USA和嘉吉公司索赔,声称他们在儿童时期被拐卖出马里。他们的律师认为,这些公司必须负责监督他们在西非的可可供应商。据这篇文章称,全球三分之二的可可生长在西非,而且童工普遍存在。

全球供应链的扩散导致了关于跨国公司是否有责任在人权或环境标准方面监督其远方供应商的争论。根据一项允许外国人在美国起诉违反国际法的法规,在过去25年里,美国和外国公司被起诉了150次。商业律师表示,允许这些案件“给那些因与被控在海外实施侵权行为的外国行为者有业务往来而被起诉的公司带来了沉重的法律和声誉负担”,文章称。

Medius和Changepond宣布合作进行AP自动化数字化转型

中指这是一个基于云的支出管理解决方案与Changepond Technologies合作支持应付账款和财务选项的数字化转型。

Changepond是一家设计和实现企业软件的技术服务提供商。在宣布合作的新闻稿中,Medius表示,该合作将帮助Changepond扩大其数字转型实践,专注于集成下一代解决方案,包括云计算、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机器人过程自动化。作为交易的一部分,Changepond将出售并实施Medius AP自动化。

Medius北美合作与联盟高级经理Josh Torres在新闻稿中表示:“Changepond在数字转型和云计算方面的经验,以及与多个ERP平台合作的专业知识,是巩固这一战略合作关系、扩大Medius AP自动化使用的关键因素。”Changepond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RPA等先进自动化技术方面的经验,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财务办公室基于云的整个支出管理解决方案套件的新效率。”

我们每月出版的全球消费问题通讯的第一版最近出版了——你收到了吗?如果不是这样,现在报名这样你就不会错过下个月的。

在Procurious分享

第一个声音

  1. 奥利弗哈里斯

    事实上,RPA是主要因素和入门级战略,以数字化方式完全改变您的业务。它可以转换流程,并在财务、简化工作流、减少安全风险、准确性和生产力方面产生显著的改进。谢谢你分享这篇有趣的文章。

讨论:

您的电邮地址将不会公布。必填项已标记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