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化的采购与Alt套件

这个赞助的观点文章已由Certa
以下内容不代表“花事”的观点或意见。
访问https://www.getcerta.com/要学习更多的知识。
Alt套件 Pixabay

采购议程可以包含在一小部分自我选择的优先事项中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现在,采购专业人员的任务是为来自众多利益相关方的复杂采购请求提供服务,解决新的法规遵从性要求,并进一步推进其组织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承诺,举几个例子。采购已成为供应商发现、合同流程和第三方风险管理的多功能中心,是了解全球供应市场机遇和风险的重要指南。

在已经存在的优先级之上处理这么多新的和正在出现的需求常常涉及到使用多个软件解决方案,管理这种不断增长的工具本身已经成为一项工作。随着责任范围的扩大和资源的限制,采购团队需要一种方法来有效地组织他们的计划、日常任务和数据源。

这个难题的解决方案不是传统的S2P套件或最佳应用程序。相反,它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平台——一个被“Alt套件”的概念捕获的平台。在这个新兴的趋势中,新的平台解决方案(可以减少管理多个解决方案和持续变更管理的痛苦的平台解决方案)正在补充当前部署的技术。在大多数情况下,采购团队可以在不破坏现有基础设施的情况下启用这些平台,使升级到Alt Suite的速度与功能一样快。

过去和现在的采购

采购曾经是所有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存在的大多数采购平台都是来源支付(S2P)或采购支付(P2P)套件。

然而,在过去十年中,风险和合规问题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采购团队已经超越了支出管理的范畴,并发现自己在信息安全、隐私、法律、合规、财务等方面发挥着主导作用。由于许多解决方案主要是为支出管理设计的,而不是为其他关键功能设计的,因此效率降低了。

此外,未来十年将要求整个公司的影响力和价值观保持一致,特别是在管理公司的碳足迹和供应商多样性等ESG问题上。由于采购部门在整合众多关键职能方面的作用,它将成为负责社会影响倡议的部门。

事实是,目前的软件解决方案和技术非常分散。他们被隔离在不同的部门和职能之间。需要对这些集成进行集成以支持协作,但是即使您可以集成它们,正确地维护和更新这些集成也会很棘手,正如任何内部it小组都会告诉您的那样。一个解决方案的更新可能无法与另一个解决方案的当前版本协同工作。

Alt Suite是一个补充平台,它可以集成和自动化相邻的、非基于花费的功能和采购必须处理的功能。在某些供应商中,客户无需定制编码需求,就可以使用简单的拖放功能来集成和更新现有系统。

易用性是Alt套件在未来十年影响力如此之大的一个重要原因;某些例子能够让单一用户体验在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中组织所有这些活动。单一系统内过程的透明度使采购专业人员在其多方利益攸关方议程的所有方面都更加有效、高效和知识丰富。

Alt套件的业务影响

  • 速度-集成系统没有笨重的来回移动意味着减少与供应商合作的周期时间。Alt套件让我们度过了采购成为瓶颈的日子。
  • 透明度-业务用户从平台的集成中受益,他们可以看到哪些功能正在运行,哪些功能需要在整个链得到备份之前得到关注。审批可能是出于隐私或法律原因,或者是供应短缺可能会阻碍生产——现在问题很容易被发现。
  • 效率-使用不同的解决方案可能很难扩大规模。Alt套件可以让采购团队花更少的时间和更少的成本在细节上,而把更多的时间花在推动公司前进的战略举措上。
  • 降低审计成本-由于功能之间的透明性和集成,Alt套件具有完全的可听性。当项目从一个部门转移到另一个部门时,不会再失去主线。
  • 风险管理-这种可视性对降低罚款或其他代价高昂的错误的风险大有帮助。声誉意味着很多,防止潜在的声誉损害事件的第一步是在它们发生之前抓住它们。

结论

Alt套件将所有新出现的采购优先事项,包括影响功能的问题,如ESG和多样性倡议,以及风险和合规优先事项,如InfoSec,汇集到一个单一的解决方案中。

Alt套件包含了如此多的功能,如今的采购部门已经将其整合为一个单独的解决方案,以补充整个技术套件,希望把握未来十年的公司已经准备好了一个强大的工具。

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新兴Alt Suite技术的信息吗?10月13日,与Spend Matters研究副总裁N乐动体育下载链接ick Heinzmann和Cert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g Lamba一起参加Alt Suite将如何改变采购的网络研讨会。注册在这里网络研讨会。

在Procurious分享

讨论:

您的电邮地址将不会公布。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