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供应商分析简介
×

xSuite供应商分析- P2P解决方案概述,路线图,竞争对手,技术选择提示,分析师总结(职业)

xSuite 皮卡/ Adobe股票

xSuite是SAP采购支付(P2P)流程的一套附加解决方案。xSuite针对的是那些希望更轻松地使用SAP ERP模块材料管理(MM)和财务会计(FI)的组织。它在德国的阿伦斯堡开始运营,后来扩展到包括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在内的其他地区。它认为像Opentex这样在SAP合作伙伴系统内工作的公司是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基于它的价值定位,我们在市场分析中加入了其他一些竞争对手。

以下是xSuite的重要性:

  • 市场- xSuite增强了SAP MM和SAP FI的P2P流程的功能和可用性,例如,采购和发票处理。
  • 给客户- xSuite是SAP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拥有超过1000个客户,从中型到大型企业和公共机构。它每年处理超过6000万张发票。
  • 潜在买家-像xSuite这样生活在SAP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的公司,可以为SAP环境中的投资提供连续性,以一种现代化的方式改善他们的用户体验和流程。

这种支出很重要供应商分析概述了供应商的能力,它的竞争对手,提供了技术选择的提示和关键分析师的结论。

要完全访问此PRO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