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供应商分析简介
×

LUPR:供应商分析——ssm解决方案概述,竞争对手,技术选择提示,分析师总结(职业)

LUPR Pixabay

在这篇花费问题PRO供应商分析中,我们对基于Salesforce的供应商管理(ssm)解决方案LUPR进行了概述。

销售和采购有很多共同之处,前者影响着后者的概念和实践。对于“数字化”而言尤其如此,因为许多与数字化转型相关的举措都起源于销售方面。例如,“客户体验”的概念花了好几年才转变为采购“供应商体验”。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销售和采购基本上仍然是不同的市场,有各自专门的供应商,但企业正开始弥合差距。在销售方面,对数字化趋势做出巨大贡献的一个应用程序是Salesforce。因此,很有趣的是,Salesforce现在正被用作采购应用程序的平台,其中之一就是LUPR。

本供应商分析更新提供了对LUPR解决方案的最新概述、其竞争格局、选择提示和分析师总结。

以下是为什么LUPR很重要:

  • 市场- LUPR通过利用Salesforce的成熟技术和CRM方法,为ssm市场带来了强大的平台级关系管理功能,并将其应用于采购的ssm。
  • 给客户- LUPR的客户可以在Salesforce中管理供应商和供应商信息,他们已经有了Salesforce,但之前没有在采购相关活动中使用。
  • 潜在买家-使用LUPR将Salesforce扩展到采购流程(CRM到SRM),使客户能够使用他们通常已经拥有的经过验证的技术,并从为ssm量身定制的公认的协作能力中受益。

这种支出很重要供应商分析概述了供应商的能力,它的竞争对手,提供了技术选择的提示和关键分析师的结论。

要完全访问此PRO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