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供应商分析简介
×

Trax:供应商分析-交通支出管理解决方案概述,竞争对手,技术选择提示,分析师总结(职业)

Trax Pixabay

这份开支问题PRO供应商分析概述了Trax,一个运输开支管理(TSM)解决方案。

正如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谈到运营特斯拉时所说:“供应链的事情真的很棘手。”典型供应链固有的部分挑战包括正确管理复杂的费率,如附加费、支出可视性和支付准确性。拒收发票和付款错误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据估计,“每四张发票中就有一张被拒收,必须进行补救。”考虑到全球供应链的现状,这不仅仅是准确核算和及时报告的问题。支付运输费用的错误可能会对有关各方产生巨大的后果。

这样的挑战是Trax通过TSM解决方案帮助组织(托运人、第三方物流[3PL]和承运人)解决的。客户可以:

  • 通过不断丰富和分析货运数据来管理运输支出,以降低成本,纠正账单错误,识别成本规避机会
  • 获得对所有交通模式和地理位置的交通支出的可见性
  • 通过改善运营商合同和关系优化网络性能,同时通过综合成本和发货数据优化物流性能
  • 通过创新的支付和贸易融资解决方案简化B2B支付流程

以下是为什么Trax很重要:

  • 市场- Trax为具有复杂供应链的公司提供领先的、专注的解决方案,并辅以咨询服务。
  • 给客户- Trax的客户可以通过了解他们的货运支出,识别价格的机会和错误,确保遵守谈判条件,同时促进与物流合作伙伴的合作,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
  • 潜在买家-货运合同和费率结构本质上是复杂的,需要管理大量的数据。Trax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专注于费率/合同管理和支付合规,以简化和万无一失的流程,避免错误和发现节省机会。

这种支出很重要供应商分析概述了供应商的能力,它的竞争对手,提供了技术选择的提示和关键分析师的结论。

要完全访问此PRO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