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a启动community.ai,以帮助将其庞大的客户网络和数据转变为可行的见解

coupa community.ai Adobe Stock

今天,COUPA宣布在其业务支出管理解决方案(BSM)方面增加了社区。

现在,其付费套件现在提供了一种更直接的方法,可以利用每天有2,000多个全球客户和BSM社区总支出的3亿美元支出。

查看Geart Matters的5步“采购技术买家指南”,以获取技术选择技巧。

Coup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b Bernshteyn表示:“社区。EAI为我们不断增长的客户社区以无与伦比的规模和速度为宝贵的业务见解。”“我们不仅想象一个更好的商业社区,而且我们正在与客户建立一个。随着我们社区的发展,我们相信它将继续变得越来越聪明,对其中的每个人都会更加有价值。”

AI涉及利用Coupa的AI并与人们建立两个功能领域的支出管理能力。

  • 社区见解- 此功能依赖于匿名交易数据来帮助业务领导者做出更好,更快的决策。Coupa提供了这些示例:定价见解,流程见解,早期付款折扣见解和社区供应商搜索。
  • 社区联系- 此功能促进了Coupa及其BSM网络的专业人员的联系,以分享知识并“利用更多的节省”。Coupa的新闻稿提供了有关几个新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社区人员查找器,社区更新和社区消息传递。

“ Coupa是商业支出管理部门的第一批提供者,实际上是赢得有关嵌入式社区基准进行采购付费的权力的交易,”采购技术情报公司和分析公司Fepent Matters的创始人Jason Busch说。“将基于许可的选择社区基准扩展到嵌入式性能反馈,运营支持,规定性建议以及跨越付费和邻接的社交业务平台可以帮助Coupa进一步区分其套房。我们等不及了。看看社区如何继续发展。”

Coupa说,新功能通过将BSM平台的数据阵列汇总在一起,然后使用它来帮助公司“发现更深入的见解,做出更好的决策并支持相互成功”来创造一个社区。

此外,支出问题已经涵盖了多年。

早在2018年,分析师Michael Lamoureux将“社区”确定为关键价值主张对于Coupa,说:

“ Coupa平台的真正力量,以及公司实现其承诺的不仅要快速部署和迅速管理的承诺,而且还可以快速储蓄实现,这是它正在建立的社区情报。”

Coupa的S2P套件也参加了我们的所有10个乐动体育 技术类别,甚至是在劳动力领域中排名供应商的VM(SOW)领域。Coupa一直在我们“ 50个采购提供者要知道”数年清单。

支出问题专业分析帖子也关注创新主题 - 例如社区:

获取供应商可以帮助您的业务进行AP自动化,合同或采购以及支出分析的方法。使用支出问题5步购买者指南和TechMatch℠获取供应商的入围名单。

分享普罗维利

讨论这一点: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该站点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