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负责人谈数字化转型:“没有什么是人为错误造成的。我们必须一直实现自动化

采购技术网络研讨会 Adobe的股票

AP自动化专家Tipalti最近举办了一个一小时的网络研讨会,分享一些最佳实践实现技术授权的采购过程尽管技术可能被视为可怕或过于复杂,但现实生活中的例子和见解都是基于直截了当的术语。

Spend Matters全球客户服务主管Jenny Draper与Tipalti采购总经理Bar Winkler以及网络研讨会小组成员、端到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Cybereason全球供应管理副总裁Tomer Gamlielle-Druyan进行了交谈。

作为负责Cybereason采购、设施、差旅和供应商合规职能的高级领导,Tomer和他的团队肩负着更广泛的使命和更高的目标,以支持整个业务,包括采用技术实现采购现代化。因此,托默表示,他的公司将其采购职能的名称改为“全球供应管理”,以配合此次使命的提升。

他表示,该公司的高速增长——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从590名员工增加到约1500名——得益于其对技术的关注和效率的提高。上市计划还意味着,该公司需要确保自己具备适当的合规能力、内部控制和自动化流程。

托默说:“没有什么是人为错误造成的。”“我们必须一直实现自动化。自动化工作。”

在随后的网络研讨会上,一位与会者提出了一个直击问题核心的问题:技术如何防止采购过程中常见的错误?

Tipalti的采购总经理Bar知道答案,因为他在过去几年里一直致力于开发采购技术,并与数百名采购高管和专业人士就这个主题进行了交谈。

对于采购专业人士来说,他列出的问题听起来很熟悉——比如为采购订单寻找旧信息、参与商业决策太迟导致采购团队感觉像橡皮图章、看不到支出、入职缓慢或流程复杂,令公司其他部门感到不安。

“现有的系统可以向你发出警报,”他在谈到那些可以预防问题、分析花费或简化重复性日常任务的技术时表示。

这引起了主持人的共鸣。

“这就是技术的作用——摆脱这些问题,”珍妮说。

驱动技术的采购趋势

Jenny利用她在Freemarkets(收购ariba前)的经验,从经营其他业务中学到的经验,以及她在Spend Matters的供应商和解决方案研究中的见解,策划和分享了数字采购的18个趋势。乐动体育下载链接

上面的前九个趋势反映了与战略相关的发展,但在网络研讨会的第二张幻灯片上的第12个趋势列出了一个战术上的、长期的问题,技术最终将解决这个问题——那就是控制终端支出管理。(有了更清晰的尾支出和更好的支付选择,你就可以控制近30%的未管理支出。正如Spend Matters分析师所指出的那样,如果你能将30%的支出削减30%,那就意味着9%的成本削减可以直接达到底线。)

“尾支出管理”并不是一件性感的事情,不是吗?珍妮说。“记住,‘采购’都是炒作和性感的,还有反向拍卖等等。人们不想谈论尾部支出,因为它的价值很低,而且需要管理。但对一些组织来说,这已经变得无法控制,所以(技术)正在真正掌握这一点。”

Spend Matters也是合作伙伴德勤在其每两年发布一次的以采购为重点的研究中,在2021年乐动体育下载链接,对400多名采购专业人士进行的“全球CPO调查”显示,最受关注的不是成本削减,而采购以削减成本著称。

CPOs最大的关注点是提高运营效率,这是网络研讨会小组详细讨论的问题。

技术和变革的需要

小组成员还讨论了一系列其他问题,如转向技术基础的步骤和如何确保新的流程和技术服务于使用它们的人.但讨论也集中在为什么需要技术以及企业如何决定进行数字化转型。

Cybereason的托默表示:“我们的管理层有一条学习曲线。“当他们想到采购时,他们想到的是过去的采购。”

他说他们雇他是为了做出改变,所以他要求了三件事。

“我需要支持,我需要资金,我需要系统,”托默说。他指出,他得到了良好的技术,并聘请了合适的采购专家来使用这些技术。“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整个公司都看到了这种优势和附加价值。”

Jenny从大局出发,了解公司如何借助技术寻求增长,"我认为很多(公司)都处在投资的转折点,以及他们如何向董事会推销这一投资。"

Bar表示,当公司寻求融资、上市或为了刺激增长而进行领导层变动(如增加办公室或走向国际化)时,通常都会产生数字化转型的需求。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向投资者、监管机构或公开市场表明,你的公司拥有应对挑战的适当控制和系统。

Bar表示,通常情况下,“做出基于技术的变革的压力来自于新上任的高级员工。”他指出,当新领导看到公司目前的设置无法扩大规模,他们必须通过自动化来实现增长时,他必须对管理层说:“哇……如果你想让我负责这个庞大的预算和快速增长的预算,那么我需要适当的工具和系统。”否则,它就会断裂。”

Bar说:“在这个人进来之前,人们很难做出这样的声明,他们很难获得支持来改变一个组织的核心工作流程。”

超越这里提到的亮点听完整Tipalti网络研讨会获得所有的幻灯片,见解和专业知识来帮助建立一个技术驱动的采购过程。

在Procurious分享

讨论:

您的电邮地址将不会公布。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