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科技新闻:SpendHQ与Per Angusta合作,发布公告和我们的分析师的看法

采购及科技资讯 Pixabay

今天,采购支出分析平台SpendHQ宣布与采购绩效管理平台供应商建立伙伴关系每Angusta作为交易的一部分,SpendHQ获得了Pamlico Capital的6,500万美元投资。

Per Angusta首席执行官Pierre Laprée将作为重要股东、董事会成员和首席产品官加入SpendHQ。他将加入由首席执行官Scott Macfee领导的SpendHQ领导团队。

Per Angusta的员工将加入SpendHQ,形成一个在三大洲11个国家拥有团队成员的联合组织。由此产生的采购动力将为全球超过400个客户提供服务,包括许多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和私募股权公司。新闻稿他继续说:“这个联盟创造了市场上最先进的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推动采购操作的卓越。合并后的组织通过提供第一个这样的平台——闭环采购系统,正在革新采购技术领域。从支出分析和机会识别,到采购绩效管理和项目执行,再到经过验证的节约和价值跟踪……”

“这是采购技术的一次令人兴奋的飞跃,”SpendHQ首席执行官斯科特·麦克菲说。“我们两家公司都有丰富的采购历史,并采用纪律严明、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来构建解决方案。我们的合作是客户和市场反馈的直接结果。通过合作,我们将帮助客户弥合从支出分析和机会识别到战略目标执行和实现的差距,无论是底线节约还是多样性和可持续性等非财务目标。”

Spend Matters分析师对SpendHQ、Per Angusta和整个市场的意义进行了分析。

“由于两家公司都能覆盖各自的细分领域,从理论上讲,收购Per Angusta将创建一个闭环采购和支出管理解决方案,涵盖采购的整个范围,从机会识别一直到绩效和支出分析和跟踪。

要多了解就多看我们“SpendHQ与Per Angusta联合打造新型战略采购平台:交易概述与市场分析”-我们的订阅专业提供的一部分。

在此之前,供应链不太可能稳定一半2024年或以后

Carl Marks Advisors与SupplyChainBrain合作,对供应链高管进行了一项新的调查,强调了与covid相关的供应链中断的深刻和持久影响。根据该研究,超过一半的受访者预计,乐动体育下载链接在2024年上半年或以后,供应链才会恢复正常。他们还表示,有许多威胁给前景蒙上了阴影,使回归变得更加复杂,其中最大的两个威胁是乌克兰战争(30%)和劳工问题(24%)。

“这项研究突乐动体育下载链接显了疫情对企业供应链的深刻影响,也突显了经济状况、不断上升的通胀和全球紧张局势如何阻碍了企业回归正常,”卡尔马克斯咨询公司(Carl Marks Advisors)的管理总监彼得·基奥(Peter Keogh)说。

逾三分之二的供应链高管表示,他们“非常担心”,由于利率不断上升,美国经济可能在未来12个月陷入衰退。当被问及是什么可能使供应链成本得到控制时,结束乌克兰战争(32%)和降低20%的燃料成本(31%)是主要的回答。

若要阅读报告全文,并查看调查结果的执行摘要,点击这里

更多的新闻:

purchase4加入了快速发展的4C采购集团

Britvic的首席采购和技术官matt Swindall被CIPS认可为2022年采购权力名单(请阅读我们对他的采访在这里

State of Flux宣布启动其第十四届年度供应商管理调查

亚马逊商务在欧洲推出“购买当地产品”,帮助采购主管实现当地采购目标

根据Conferma Pay的分析,欧洲企业去年未能收回165亿美元的商务旅行增值税

在Procurious分享

讨论:

您的电邮地址将不会公布。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