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gaer vs SAP Ariba:电子过程的头对头技术评估和比较[solutionmap]

头对头 阿台托克

Jaggaer和Sap Ariba是我们对电子采购方面的首要分析的新竞争者,两家公司都起源于电子采购开始,作为ERP的替代或支持解决方案。时代发生了变化,Jaggaer和Sap Ariba也发生了变化。他们的解决方案已经显着发展,如今,他们拥有市场上两种最具竞争力的电子产品解决方案,尤其是在MM和LE中。

这是那些未订阅我们的Pro Analyst内容的读者的预览:

在所有10个E-PRO功能上,SAP Ariba和Jaggaer都超过了功能基准,其中五个在脖子上竞争。SAP Ariba的分数始终如一,但Jagger反驳了几个明显差异的领域以及总体上更好的客户反馈分数。

加入我们从我们的解决方案示意图数据中进行这种未经过滤的分析。

花费的头对头列共享每个秋季和Spring Solutionmap更新的见解。我们的Pro Analyst内容和SolutionMap Insider内容的订阅者可以读取头对头列,该列为两个解决方案提供了比较剪辑solutionmap基准数据。对于每一列,我们提供与基准,数十个功能需求的供应商的比较评分,以及分析师对每个解决方案在竞争环中的保持方式的看法。

为了完全访问此解决方案图保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