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综述:铁矿石价格上涨;钢价缓慢;运输费率撤退

商品金咖啡煤农业 Adobe Stock

以下是特定商品部门的新闻和想法的快速介绍,包括铁矿石价格,钢铁价格放缓,减轻困难的物流挑战等等。

乐动足球视频搜寻重要的景观。本星期:

铁矿石价格上涨

铁矿石价格有表现出一些向上的动力,M乐动足球视频etalminer的Stuart Burns本周解释了引用最近的路透社帖子

他写道:“许多人肯定是钢铁需求强劲,因此,在最高消费者中国,进口量的增加和铁矿石价格上涨了25%。”“中国购买了大约70%的海洋铁矿石。因此,这是需求的主要驱动力。

“该帖子引用了12月7日的中国海关数据,报道了11月的铁矿石进口量为1.0496亿吨。该总数比10月份增长了14.6%,标志着自2020年7月以来最强的月份。”

权衡全球铁矿石和钢铁市场图片的一个因素是中国杠杆化的房地产部门。

他补充说:“陪审团仍在讨论是否允许重大负债的建筑公司生存。即使允许最大的人继续进行一些例子。”“在过去十年中,北京继续努力使经济朝着更具可持续性的消费模式旋转,建筑不可能成为过去十年的力量。”

钢价缓慢

同时,Metalmin乐动足球视频er分析师Nichole Bastin入住钢铁市场,近几个月的价格下降了。

巴斯汀解释说:“美国钢铁市场继续表现出弱点。”“作为HRC价格持久的一周一周,磨坊的交货时间已缩小到历史平均范围。”

在贸易新闻中,欧盟之后与美国第232条钢铁和铝关税达成了一项协议,现在英国,日本和韩国希望自己的交易。

巴斯汀补充说:“除了建立日本美国商业和工业伙伴关系(JUCIP)外,美国在11月中旬表示,它将与日本开放讨论目前的职责。”“这一公告促使韩国正式要求谈判,作为日本和欧盟是韩国钢铁行业的主要竞争对手。”

黄金倒闭至11月

黄金价格下跌至11月达到顶峰之后每盎司中期1867年。

美国黄金金条的价格下跌至12月开始每盎司1,785美元。在本周的《美联储新闻》(Federal Reserve)宣布加速其债券购买计划的计划并表示明年三次利率上升的计划下,金价恢复了一定的动力。

美国黄金金条价格在周四下午接近每盎司1,800美元的每盎司。

可再生能源占美国电力的20%

根据能源信息管理局的说法,在能源新闻中可再生能源2021年,美国大约有20%的美国发电。

与2020年相同的水平。与此同时,EIA预测可再生能源的份额在2022年上涨至22%。

物流挑战轻松,但瓶颈仍然

正如伯恩斯(Burns)所解释的那样,物流至少成本最近放松了

他写道:“上个月,一些托运人在夏天的每40英尺集装箱的峰值下降了货运率。”“正如《金融时报》报道的那样,今天的利率已进一步降至7,000美元。

“坐在洛杉矶港口/长滩港口的船只数量从9月的261艘下降到10月的246,上个月216金融时报报告。”

但是,庆祝回到可以被认为是流行前物流“正常”的回归还为时过早。

伯恩斯补充说:“欧洲和美国的企业报告了港口拥堵的同样问题。”“缺乏运输货物往返港口的货物和运输能力正在加剧局势。

“虽然利率可能正在减轻,但由于不经济的货运率,可能开放供应方案已经关闭,仍然存在大量的瓶颈。如果恢复量或与共同相关的疫情,这些因素可能会抬头抬头。就像去年夏天在中国宁波发生的那样)。”

这是出现在speedmatters.com上的最终商品综述,但更多的MetalMiner见解是乐动足球视频在LinkedIn上可用

分享普罗维利

讨论这一点: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该站点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