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咖啡:Sourcemap推出强制劳动合规平台;Agiloft宣布集成平台增强;Ivalua与C2FO合作;Archlet推出新的Sourcing App

下午喝咖啡 AdobeStock / amenic181

据一份新闻稿称,Sourcemap已宣布推出其强制劳动尽职调查解决方案,以帮助美国企业满足不断发展的人权标准。

强制劳动尽职调查解决方案与Sourcemap的供应商网络发现功能合作,以验证进入任何美国港口的每个集装箱的监管链。该平台还将帮助零售商、制造商和品牌商更好地了解供应商,并提供美国法律要求的进口商品原产地证明。

“强迫劳动和全球供应链已经形成了内在联系。根据UFLPA,公司在被证明无罪之前可能被认为有罪,”Sourcema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莱昂纳多·博纳尼说,他最近在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就强制劳动执法的技术作证。“随着供应商寻求降低供应链风险,并满足即将到来的ESG和贸易法规,我们的平台将成为供应链透明度和可追溯性的事实上标准。”

参见消费问题最近系列:增强供应链透明度以打击强迫劳动和现代奴隶制(第一部分):不断发展的法律框架

至于完整的新闻稿,点击这里

Agiloft宣布增强其集成平台,以帮助行业管理合同

Agiloft该平台允许用户使用已知的工具管理合同,在需要推动业务决策的地方流动数据,并连接到集中的企业治理系统。Agiloft的新增强的关键是由Workato驱动的新的集成中心新闻稿

Ivalua与C2FO合作完成战略支付过程,并提高获得资金的渠道

Ivalua已成为战略合作伙伴C2FOIvalua是一个全球营运资金平台,为Ivalua的客户提供了更好的供应商选择和精简cots的能力,并推动有目标的利润增长。

在新闻稿中,Ivalua的首席产品官Pascal Bensoussan表示:“我们与C2FO的合作创造了一个动态的从源头到支付的解决方案,改善了公司获取和管理资金的方式,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将他们的现金转化为更强大的流动性工具。”

Bensoussan继续表示,创建嵌入式支付只是合作关系的第一步,Ivalua希望帮助其客户在供应商关系中创造更多价值,并专注于利润增长。

完整新闻稿的链接已经添加在这里

Archlet推出新的采购App,帮助采购团队做出全面的决策

Archlet (a花钱关系到未来)发布了一款新的采购应用程序,为采购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强大的工具,使他们高效、有效地工作新闻稿.这款新应用程序将整合构建RFIs、rfp、rfq和管理供应商谈判所需的所有特性和功能,同时允许用户控制整个采购过程。

Archlet的联合创始人Jakob Manz说:“Archlet采购应用程序是我们在采购技术领域迫切需要卓越用户体验的答案。”“我们的解决方案集成了先进的功能和特性,为客户提供了快速做出最明智的战略采购决策的工具。”

请参阅“支出事项”五步《采购技术买家指南》

更多新闻:

航海商业宣布从美国和加拿大投资者获得3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Bolt Insight获得资金以加速英国市场渗透

Graphite Connect与RapidRatings合作,提供对第三方供应商风险的更深入的了解

Circulor在B轮融资中筹得2500万美元

积极采购与贝罗开展了新的合作,以创建数字未来采购支持平台。

Xelix宣布500万美元A轮投资,由Fintop Capital领投

ParkourSC收购Qopper提供品类定义的数字供应链运营平台

品味发票AI被认定为2022年人工智能创新AI突破奖励计划

在Procurious分享

讨论:

您的电邮地址将不会公布。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