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咖啡:Medius收购了美国的OnPay Solutions;Pro Unlimited以获取几何结果,Inc。;供应商.io名称Aylin Basom为新首席执行官

消息“>
         <span class=Pixabay

应付帐款(AP)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和A花费50toknow,Medius,今天宣布收购Onpay解决方案,发票付款提供商,以加强其“最后一英里”付款自动化。该交易将使Medius能够将付款处理直接集成到其付费平台中,从而提高客户的运营效率并增强其异常,欺诈和风险检测能力。这笔交易是用于未公开的款项。

新闻稿指出:“By combining OnPay Solutions’ technology, its network of 360,000 vendors and 40 different banking integrations with its source-to-pay suite, the acquisition strengthens Medius’s ability to automate payment processing through its own platform as well as existing third-party payment partners including Nomentia, Transfermate and Corpay.”

吉姆·卢西尔(Jim Lucier),首席执行官Medius说:“付款处理是AP自动化中的最后一英里。增强我们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自动化接收,处理,批准和支付发票,以及入职和管理供应商,需要最好的课堂技术和最佳在旅途的每个阶段,深厚的领域专业知识。Onpay Solutions的团队都带来了两者,我们很高兴欢迎他们加入Medius家族。”

这一最新举措还通过增加了OnPay Solutions的35名常任人的团队,扩大了Medius在美国国内市场的占地面积。为了支持这一增长,在2022年下半年,首席执行官吉姆·卢西尔(Jim Lucier)计划在Onpay Solutions的家乡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开设该公司第一家美国办事处。

Pro Unlimited以获取几何结果,Inc。

同样,今天,综合劳动力管理(IWM)平台提供商,Pro Unlimited,支出很重要50toknow,宣布将获得几何结果公司(GRI),一位独立的外包劳动力管理专家,由贝恩资本私募股权欧洲管理的资金拥有。“此次收购将通过将GRI验证的托管服务计划(MSP)功能添加到其强大的SaaS,人才智能和专业服务解决方案的投资组合中,从而提高Pro的IWM平台的价值,”说新闻稿

拟议的GRI交易延续了Pro的有机和并购的增长旅程。GRI服务的增加包括SOW优化,主动采购,市场情报和供应商参与。这将加强Pro Pro的产品为包括多个行业垂直行业的Fortune 1000和中型市场组织在内的客户提供。它将通过扩大和加深其在战略性人才获取,成本节省和与他们的劳动力管理计划相关的战略人才获得,成本节省和增长目标领域的服务来进一步增强客户的体验。

首席执行官凯文·阿克罗伊德(Kevin Akeroyd)Pro Unlimited说:“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为组织提供最具创新性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以加速他们如何获得,管理和优化人才。GRI为客户分享了相同的战略方法。结合两家领先的特遣队劳动力管理公司使我们能够重新构想并改变工作的未来。”

该交易受习惯条件和批准的约束。

供应商.io名称Aylin Basom为新首席执行官

在B2B公告的繁忙一天中,今天SaaS供应商多样性管理提供商,供应商,,,,宣布Aylin Basom将成为公司的新首席执行官,以领导其下一阶段的增长。Basom加入供应商团队,因为该公司扩展以满足企业对供应商多样性解决方案的需求,以确保供应商的公平支出。

供应商她说:“拥有市场领先的SaaS供应商多样性管理平台,一支优秀的团队和正确的客户重点 - 超过60%的财富50号财富已经使用供应商来确保在其供应商和供应商基础上进行多样化和公平的支出。”。”我们也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增强公司的能力,因此他们可以大大增加对不同供应商的使用。我很高兴加入一个以任务为导向的组织,并有机会对不同社区产生社会和经济影响。”

Basom在SaaS中带来了超过15年的经验,最近在Infor中担任美洲首席客户官。

分享普罗维利

讨论这一点: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该站点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