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咖啡:幸福的世界可持续采购日;ysb;Coupa启发方法;可持续城市加速器

消息 Pixabay

世界可持续采购日 - 今天

今天,春分2022,是有史以来的第一个世界可持续采购日- 由可持续采购承诺(SPP)提出 - 在许多不同的在线会议中,有24小时的重点是授权和为采购从业人员提供知识,最佳实践方法和实践解决方案,以解决我们的职业所需的可持续性挑战。

会议包括:负责任的采购如何保护供应链工人免受现代奴隶制和劳动剥削的侵害;可持续包装,战略的需求和采购的关键作用;现在,哪些工具可以采购用于解决供应商的气候变化,等等。

支出问题已经产生了许多材料,研究,分析和建议乐动体育下载链接可持续采购,我们的分析师尼克·海因兹曼(Nick Heinzmann)将在即将到来的新闻通讯中提供有关自ESG系列发布以来我们一直在做什么的更新 -在此注册。

可持续采购如何在您的公司供应链战略中创造价值

公司供应链如何创造社会和环境影响?一个明确的答案是通过社会采购。

尤努斯社会业务(YSB)说:“从社会业务的角度来看,社会采购的好处是明显的,与大型公司合作可以帮助社会企业家扩展其业务运营并增加其影响。公司?根据YSB进行的全球研究社会采购手册,社会采购为公司提供一些战略优势,了解更多这里

在Coupa Inspire与我们的分析师见面

Coupa激发了我们的灵感将于4月4日至7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Coupa Inspire EMEA将于5月16日至18日在柏林举行。

来向我们的分析师Pierre Mitchell和Las Vegas的Xavier Olivera以及柏林的Bertrand Maltaverne介绍自己。COUPA今年的旗舰活动将亲自返回,以团结一个全球的采购,金融,供应链以及IT领导者和从业者两天的网络,鼓舞人心的演讲和情报共享。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清单演讲者在今年的启发下;标题为依靠支出的力量它将看到支出者奖的启动 - 认识到有远见的领导者,他们通过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来展示其成功利用Coupa技术的平台来彻底改变业务支出管理并突出催化剂进行变革。

如果您想与我们的一位分析师安排聊天,请随时与我们的全球战略帐户负责人,Jenny Draper,jdraper@www.walhrc.com

AWS可持续城市加速器

公共支出论坛正在忙于帮助创新的新兴/多样化的小型企业和政府市场购买者/计划,以连接,合作和成长。

AWS和淡水的可持续城市加速器是一项联合倡议。这是一个虚拟的六周,技术,商业和指导加速器计划2022年5月15日至6月30日。AWS是接受申请从成熟的清洁技术初创公司开发用于流动性和运输解决方案的解决方案,包括微型运输,最后一英里交付,城市停车和路线优化,电子车辆(EV)对基础设施和应用充电,物联网运输和交通解决方案以及其他解决方案以及其他解决方案促进可持续运输。

在其他新闻中...

私募股权公司托马·布拉沃(Thoma Bravo)达成了一项交易,以107亿美元的价格购买软件公司Anaplan

Avetta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将Pegasus技术集成到Avetta One平台

XEEVA与亚马逊业务增强P2P功能合作

SupplyFrame发布有关缺乏半导体和电子组件以及对汽车行业的影响的数据

Inverto(BCG)警告消费品/零售价为10%的利润风险,因为通货膨胀达到“一代人没有看到”的水平

分享普罗维利

讨论这一点: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该站点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