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出事项副总裁研究是提名的SIG未乐动体育下载链接来颁发奖项“崛起明星”决赛选手的未来

信号 尼克·海因兹曼(Nick Heinzm乐动体育下载链接ann),副总裁研究,花费很重要

今天的兴奋今天总部作为我们自己的研究副总裁,乐动体育下载链接尼克·海因兹曼(Nick Heinzmann),被提名为采购行业集团(SIG)2022的新星决赛选手采购奖的未来

这些年度奖项承认正在转变,领导和创新的组织和个人对采购,采购和供应行业至关重要。

奖项包括团队类别和个人类别。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主管已成为个人的决赛入围者乐动体育下载链接冉冉升起的明星奖,认可那些对该行业相对陌生但表现出杰出的思想领导力和专业知识的人,并有望产生持久的影响。

SI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wn Tiura说:

在过去的一年中,采购和采购团队处理了该行业有史以来最困难的挑战。采购奖励的未来是对有助于采购和采购行业克服了破坏并在通货膨胀和风险上升的中断的人才和创新的认可。我们期待着纪念这些组织和个人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巨大成就,并庆祝他们将来拥有的东西” - 因此,我们为尼克因获得这一提名而感到自豪。

尼克(Nick)在我们的出版部门开始了生活中的生活,作为我们采购和供应链有关的研究,意见和思想领导力内容的编辑。乐动体育下载链接他迅速将自己的知识和技能转移到了采购技术领域中专门从事CLM和新兴供应商的副分析师。现在,他领导了支出问题分析师团队,并协作制定了我们的战略研究议程。乐动体育下载链接

我们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son Busch评论说:

“尼克·海因兹曼(Nick Heinzmann)不仅证明了自己是关键新兴技术领域的主题专家,例如合同生命周期管理,供应商管理和ESG/CSR,而且在指导整体支出问题方面和监督快速增长方面发挥了宝贵的作用乐动体育下载链接分析师团队。”

SIG顾问委员会的支出首席战略官Sheena Smith说:

“很高兴看到尼克带来他独特的方式,同时看到整个图片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来花费问题。他的方法和领导能力将重大改变采购,金融和供应链技术尽职调查,选择和实施的可能性。我迫不及待想参加今年秋天晚些时候与他一起参加Sig峰会!”

奖项将在SIG的全球执行峰会2022年10月1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兰乔米奇(Rancho Mirage),支出事项也将揭幕我们的年度“ 50个提供者知道”“ 50个提供商要看”列表认可采购和供应链市场中一流且快速增长的公司。

支出事项祝贺所有类别的决赛入围者,我们期待在活动中看到许多读者,合作伙伴和客户,以庆祝行业认可和成就。

注册在这里参加。

分享普罗维利

讨论这一点: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该站点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