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gaer vs SAP Ariba:AP自动化头对头技术评估和比较[solutionmap]

头对头 阿台托克

两个S2P解决方案提供商已经建立了多年(大约25年)的解决方案,主要是通过收购并成为P2P解决方案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就我们的头对头技术比较而言,两者都是AP自动化市场中的重要参与者。

Jaggaer和Sap Ariba不断在每个发行版中添加新的功能和功能,使它们相互竞争,并且更广泛的市场。如今,他们拥有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AP自动化解决方案,尤其是在MM和LE中。

在所有九个电子过程中,SAP Ariba和Jaggaer都超过了功能基准,其中五个颈颈竞争。SAP Ariba的分数始终更高,但Jagger反驳了几个明显差异化的领域,以及总体上更好的客户反馈分数。
加入我们从我们的解决方案示意图数据中进行这种未经过滤的分析。

尚未成为Pro或SolutionMap Insider成员?单击以获取更多信息。

支出事项头对头列共享每个秋季和Spring Solutionmap更新的见解。我们的Pro Analyst内容和SolutionMap Insider内容的订阅者可以读取头对头列,该列为两个解决方案提供了比较剪辑solutionmap基准数据。对于每一列,我们提供与基准,数十个功能需求的供应商的比较评分以及我们分析师对每个解决方案在竞争环中如何保持的比较。

为了完全访问此解决方案图保费内容: